2009年10月2日

[音樂頻道] 陳柏宇 - 拍一半拖

陳柏宇 - 拍一半拖 (TVB Version)






現場版

陳柏宇 - 拍一半拖 @盛世歡騰賀國慶 2009-10-01


陳柏宇 - 拍一半拖 @超級巨聲耀中秋 2009-10-03




陳柏宇 - 拍一半拖

作曲:陳曼琪
填詞:林夕
編曲:褚振東
監制:金培達

明知你只懂得愛自己 誰都似會更配得起你
其實尚要怎預備 適應了心理 才即管跟我一起
明知你搞不懂你自己 明知愛好變化似天氣
誰人為你錯誤受傷不至死 誰人更像最愛沒法比

人只得一個 情趣太多 而手得一對 最愛太多
如未有飲歌 似唱著半首情歌 當試驗拍一半拖 怕甚麼
人只得一個 喜好太多 如果想告示 何妨贈我
難保愛過後覺得還可 你有時也喜歡我

如果我也有我某樣好 何不以我去計出分數
人人亦要給第二好找最好 如能鑒辨次貨便更高

人只得一個 情趣太多 而手得一對 最愛太多
如未有飲歌 似唱著半首情歌 當試驗拍一半拖 怕甚麼
良心得一個 難免錯麼 如果身太多 何妨贈我
難保愛過後覺得還可 你有時也喜歡我

請體恤彼此一般孤單 這給你是愛無需奉還
就算我在必須不需之間 誰怪你抱著去揀

人只得一個 需要太多 而手得一對 最愛太多
如未有飲歌 似唱著半首情歌 與我拍一半拖 怕甚麼
怕得到不多 失去更多 如果身太多 何妨贈我
難保愛過後覺得還可 你會贈那君給我
難道你有日投入漩渦 要答謝我的切磋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