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足球] 卡斯拿斯古迪互插鏡頭曝光

古迪卡斯拿斯比賽互罵


皇馬被西維爾打破不敗身後,有電視台捕捉到「銀河艦隊」兩個副隊長古迪及卡斯拿斯互相指罵的畫面。卡斯拿斯在防守角球時直斥古迪站在無人地帶,古迪則吩咐門將隊友「閉嘴」,當中夾雜覑粗言穢語。

兩人的爭吵場面出現在比賽第72分鐘,當時皇馬經已落後1:2,並正在準備防守西維爾的角球。從錄影片段上看到,皇馬門將卡斯拿斯與中場古迪發生了齟齬。有西班牙傳媒也許運用了讀唇技術,又或者是憑現場收音中聽得到,兩人的對話大致上是卡斯拿斯先指摘古迪站位不好,但古迪卻反唇相譏;半分鐘後,兩人對罵停止,惟古迪還在自言自語地說出不滿卡斯拿斯的話來。

賽後古迪表示他與卡斯拿斯之間並沒有出現任何裂痕。相反,他對十幾台攝像機始終記錄著球員的一舉一動感到憤怒。

「球場上總是存在一些爭吵,」古迪告訴《阿斯》。「這是足球的一部分。現在的問題是,有很多攝像機對著你,他們會記錄下一切。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