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有趣影片]《香港亂噏》扮野高手扮演樂壇多位巨星維肖維妙

《2009亞洲小姐競選》準決賽 - 《香港亂噏》扮演樂壇多位巨星 2009-10-24

Part 1


Part 2


香港亂噏笑爆亞姐

《香港亂噏》的演員昨晚在亞洲小姐中粉墨登場又唱又跳,成為全晚的節目高潮,扮嘢高手盧海鵬的 A貨林子祥造型維肖維妙, A貨肥媽瑪利亞、葉麗儀和陳潔靈的鄭啟泰、姜皓文和蔡國威,造型令人叫絕,更展示濃厚腋毛台風作狀,評判之一的鮑起靜更笑到喊。

盧海鵬將會扮演亞 Lam、鄭啟泰會扮演 Maria、姜皓文會扮演 Francis、蔡國威會扮演 Eliza、蒲進會扮演劉華;林超榮、劉鍚賢、秦啟維、甄思羽及伍偉樂更會組成「溫拿 」樂隊,更會獻唱多首耳熟能詳的名曲如「愛到發燒」、「陪著他」等。

『香港亂噏』的一班演員,包括:
盧海鵬、林超榮、鄭啟泰、蔡國威、姜皓文、秦啟維、劉錫賢、蒲進、甄思羽及伍偉樂會盡 展他們的扮野技量及強勁的搞笑威力,扮演多位樂壇重量級人物及組合,演唱他們的首本名 曲,為觀眾帶來一個帶來劃時代及充滿歡樂的晚上。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