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運動體育] 劉翔13秒34摘得全運110米欄金牌 脫衣謝觀眾

第十一屆中國全運會速遞 劉翔110米欄直擊 2009-10-25




劉翔勝出 脫衣謝觀眾


劉翔把脫下的戰衣「掟」上看台,盡顯激情。


劉翔(中)、紀偉(左)與史冬鵬於頒獎台上踢腳跳舞。

大陸跨欄高手劉翔復出之後,10月25日在大陸的全運會拿下復出後的第一個冠軍,劉翔興奮地把自己的衣服褲子扔向觀眾席,只穿著一件運動短褲繞場一周向觀眾致謝。

劉翔獲得自己第三面全運會冠軍,拿下復出後的第一個金牌,更締造了大陸全運會三連霸的紀錄,他興奮的跑向觀眾席,把身上的衣服往場外扔。現場觀眾不斷起鬨,劉翔乾脆赤裸上身,只穿著條運動短褲繞場一周,答謝大伙的支持。

劉翔表示,「通過每一場比賽、每個訓練、每一個點滴的恢復我都看的清楚,我還是有希望的,我還行的!」在頒獎台上,劉翔還調皮的擺出跨欄的姿勢,接著再度衝向場邊,又開始脫掉衣褲。當時大陸主播提高音調說:「劉翔現在把身上所有能夠脫下來的東西,全部拋向了觀眾!」

雖然這一次劉翔並沒有破紀錄的成績,但再度拿下冠軍,證實自己是全大陸跨欄的第一人,外界也期盼他在下屆的奧運也能拿下好成績,為華人爭光。

劉翔全運會110米欄決賽全過程


劉翔全運會110米欄預賽全過程


觀眾瘋搶劉翔褲子暴力撕爛


劉翔褲子碎片起拍價3萬



10月25日晚,全運會田徑賽場上演最受人關注的110米欄決賽,結果劉翔輕鬆奪冠。圖為賽後劉翔將比賽服扔向看台。

奪冠之後,激動的劉翔向看台觀眾拋出了三件衣服。第一件拋出的是決賽時身著的紅色戰袍,上面帶有“一七一五”的參賽號牌;第二件拋出的是白色領獎服;第三件拋向看台的則是白色的領獎長褲。

看台觀眾對白色領獎服的爭奪最為激烈,這件冠軍服慘遭“毒手”,最後被撕成了碎片,多名觀眾分享了帶有劉翔氣息的碎布條。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