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音樂頻道] 謝安琪 - 兩生關 (富貴門插曲)





現場版

@奧海城 - 富貴門首播會


@新港城 - 低碳環保在沙田


謝安琪 - 兩生關 (富貴門 插曲)

作曲:Cousin Fung/周博賢
填詞:周博賢

命運根本喜愛弄人 賤貴沒遺漏 最痛愛的一切鮮有永久
莫逆之交恩怨情仇 大多到白頭 人越是不想去放手偏要放手

*有難時我是朋友 割蓆時與我分左右
 轉過頭 分開走 大事蹂躪然後要我將攤子收
 從前雙生怎會到日後 淪落變雙黑的對手
 就為了酒色私利慾和求 回贈我開封的匕首
 愛得深厚 卻不足夠 我認識你確未透
 難道天公要我在跟你綁腳走*

敵視至死分憂

Repeat *

實在看不透

雙生怎會到日後 淪落變雙黑的對手
就為了一己私利便幪頭 忘掉我當天跟你走
我不足夠 愛得不夠 怠慢將你挽救
難道天公要我目睹你別忘後 遺憾至死分憂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