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足球] 馬納當拿模仿口交視頻曝光

馬拉多納下流動作視頻曝光






馬拉多納模仿口交視頻曝光 為爆粗致歉全球女性 (網易體育) 2009-10-17

在這個視頻裏,得意洋洋的馬拉多納坐在球隊大巴上,微笑著朝車外嘶喊得聲嘶力竭的阿根廷球迷不斷做出模仿“口交”的動作……

網易體育10月17日報導:

阿根廷國家隊主帥、球王馬拉多納在率隊1-0客場擊敗烏拉圭,贏得直接進軍2010年南非世界盃的名額後,面對記者痛?“suck it”的粗口,目前面臨國際足聯的調查,可能被停賽5場。但老馬對於自己的行為並無悔意,他只願意向全世界女性道歉,但拒絕對記者說對不起。

本週五(16/10),馬拉多納接受TyC Sports電視臺採訪時,向全球女士進行了道歉,但記者不在他致歉的對象行列:“我向女士們道歉,向我媽媽,向阿根廷婦女,向烏拉圭婦女,還有向全世界婦女,但只是對她們,而不包括其他人。”

然而,網路上一個新的視頻曝光,卻將令老馬陷入更大的麻煩當中,在這個視頻裏,得意洋洋的馬拉多納坐在球隊大巴上,微笑著朝車外嘶喊得聲嘶力竭的阿根廷球迷不斷做出模仿“口交”的動作。很顯然,在記者發佈會上瘋狂的“球王”多次嘲諷記者“你們來吹吧,吹吧!”還說得不夠過癮,因此要用動作對過去一直質疑、諷刺、批評他的媒體進行新一輪的迎頭痛擊。

馬拉多納生死戰前夜一夜情 下流動作皆因此 (中國評論新聞) 2009-10-28



“和馬拉多納在一起,那是充滿激情的一夜,很浪漫……也很值得回味……”意大利媒體在此前一日報道了一則足以震驚整個國際足壇的報道,這不僅僅因為曝料的人是烏拉圭當紅女歌手娜塔麗婭-羅薩斯(Natalia Rosas),更重要的是老馬這“一夜情”的事發時間就在烏拉圭和阿根廷為南非世界杯門票上演生死大戰的當晚。而且,讓馬拉多納拜倒在其石榴裙下的娜塔麗婭今年才只不過剛剛20歲。

值得一提的是,阿根廷vs烏拉圭生死大戰那一夜並不是馬拉多納和娜塔麗婭的初次相逢。據這位金發美女所述,她和馬拉多納最初結識於兩年前、也就是自己18歲的時候。但時隔兩年連娜塔麗婭自己都沒有想到的是,兩年之後再度相遇,一切會變得“如此美妙、如此不同、如此纏綿”。

“他對我真的很好,很像個紳士,把一切都照顧的無微不至。那天晚上就在蒙得維的亞,而且在阿根廷和烏拉圭比賽結束之後第二天,馬拉多納又給我打來了電話,他說還想見我……”時隔三周,回憶起與馬拉多納的一夜情,娜塔麗婭依然如夢如幻。

在那場比賽中阿根廷最終戰勝烏拉圭,從而鎖定了直接晉級南非世界杯決賽圈的名額,而在賽後馬拉多納不但粗口辱罵記者,並下流的模仿口交動作侮辱記者,不知道這些是不是拜賽前激情一夜所賜,而是否是受到了納塔莉亞的啟發?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