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音樂頻道] 容祖兒 - 雙冠軍

容祖兒最新派台歌《雙冠軍》DJ VERSION


容祖兒09壓軸派台歌《雙冠軍》 MP3 Version


容祖兒 - 雙冠軍

作曲:廖卓塋
作詞:黃偉文
編曲:Gary Tong
監製:Alvin Leong

人人都講 即管相愛只要愛 永不怕難題
為何今天 終於跟你全力在維繫
既未變心 亦無越軌應廝守半世
何以事變 不依最初設計

同床的 所相信的不似你像 兩股氣勢
憑情感 可不可以將信仰 融合於一體
只要認錯 犯錯不是問題 誰這樣說的未明瞭實際

我永遠愛你但我未能 投降 讓步 答允
我永遠愛你亦不可以 放棄思想 去贊同你見解 胸襟
試過無數犧牲
很少糾紛夠豁達容納兩人 有雙冠軍 ah~ah~hm~hm~

傳來新聞 出兵開戰得你說 會解困扶危
全球升溫 傷不到你談論亦無謂
聽著這種口吻 如何扮附和同意
就算極愛 不可強忍到底

明明知斗膽脫口反駁你 逐句都統計
猶如將夭心夭肺的芥蒂 培殖於心底
今天讓你 又有幾樣後遺
曾試著了解 十年全白費

我永遠愛你但我未能 投降 讓步 答允
我永遠愛你但這一對好勝的心 永遠無法制止 相爭 叫愛情太傷感
Wo~很多東西 那價值雖被愛人 澈底軟禁

我永遠愛你但我未能 投降 讓步 答允
我永遠愛你亦不可以 放棄思想 去贊同你見解 胸襟
試過無數犧牲
Wo~很少糾紛有勝負讓我們 有雙冠軍 ah~ah~hm~hm~ah~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