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奇人奇事] 世界最強壯男孩 5歲練得6嚿腹肌

Giuliano Stroe - a 5 year old romanian child, the strongest child bodybuilder in the Guinness World Records Book




5歲「肌肉人」練得6嚿腹肌 (明報) 2009-10-26

羅馬尼亞裔男童斯特羅埃(Giuliano Stroe)雖然僅得5歲,卻有著一身形同健美先生的健碩肌肉,6塊腹肌清晰可見。這位自兩歲開始就接受健身鍛煉的「小肌肉人」,最近成為短片分享網站寵兒,還躋身健力士世界紀錄 。

雙腿凌空掌上壓 熱播YouTube

在意大利生活的斯特羅埃,是七口之家的長子。今年較早前,未滿5歲的他便在一個意大利電視節目中「技驚四座」。他在現場觀眾面前,雙腿靈巧地夾起一枚鏈球,倒立疾行,並以24秒時間完成10米距離。他的舉重、雙腿凌空掌上壓、翻騰跳躍功夫,展現渾身是勁,其健身短片在YouTube錄得數以萬計的點擊率。

儘管惹來虐兒嫌疑,但其33歲父親堅稱,孩子不會因鍛煉受傷。他說﹕「他出世就跟我上健身院。我健身時經常帶著他。(但)我絕不容許他自行練習,他只是個孩子,假如他累,我們便去玩。」

除了健身,斯特羅埃依然喜歡一切孩童玩意,像看卡通片,畫畫,去公園玩樂。初嘗成名滋味,他表示喜歡拍攝和大家的掌聲。

相關報道
ABC News:5-Year-Old Bodybuilder Wins Record

Chinese Children 8 pack VS. Giuliano Stroe 6 pack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