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娛樂資訊] 科技大學「解構周秀娜現象」講座 (足本)

Host:The School of Science, HKUST
Type:Education - Lecture
Date: 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Time: 6:30pm - 8:00pm
Location:HKUST LT-A

香港科技大學理學院為擴闊本科生的視野,增加學生對社會急劇轉變的了解,理學院將於2009/10學年起,於不同月份舉辦多個「知識無限」講座系列,本學院將邀請社會各界的成功人士,與科大本科生分享成功經驗,藉以告訴現時的大學生,未來將面對的挑戰及現時社會實況。同時,由於本學院的本科生以修讀理工科為主,為了讓學生涉獵更多人文科學及社會時事,部份講座將邀請與時事相關的人物,與同學對談及交流。

周秀娜科大演講 學生悶到走 Part 1

Part 1

周秀娜科大演講 學生悶到走 Part 2

Part 2

o靚模代表周秀娜(Chrissie) ,昨晚(10月7日) 無懼外界狂插未夠班,以超短裙look如期到科技大學出席「解讀周秀娜現象」講座,結果400個座位的演講廳全場爆滿,大部分為學生。

整個講座長達個半小時,頭50分鐘先由嶺南大學教授李小良解讀o靚模現象,李教授從《西廂記》、莎士比亞中引經據典解釋情色文化,話《西廂記》入面的「露滴牡丹開」和Chrissie的刷牙都是情色的隱喻。雖然中途插播兩段Chrissie的性感廣告,但台下觀眾依然猛打呵欠。

之後40分鐘終於輪到戲肉Chrissie出場,Chrissie先跟李教授對談,最後還有觀眾提問環節。
本來一個講座,有學術性解讀、有對談、有觀眾提問,理應好精彩,但李教授的問題無厘頭,經常將簡單問題複雜化,刻意對只有中學程度的Chrissie猛講英文;周秀娜亦答非所問,不停以「你可唔可以問多次?」、「好深喎」來回應。結果直到完場,觀眾對「周秀娜現象」仍然毫無頭緒,整個talk只能用「悶爆」來形容!有學生拿出手提電腦睇動畫自娛,更多的甚至是中途離場走人!

新聞稿:理學院院長就傳媒查詢的回應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