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精選] 袁詠琳、周杰倫 - 畫沙







袁詠琳、周杰倫 - 畫沙

作曲:袁詠琳
填詞:方文山

歌詞

午後的風搖晃枝椏 抖落了盛夏
我對著蟬認真說話 在對你牽掛
晚風輕敲著海沙 浪堆積起無暇
我跟純真在比傻 愛上你放不下
這風景如畫 (開滿鳳凰鳳凰花)
院子裡花灑 (澆灌著那種情話)
等最美的晚霞 等故事長大

用手中的流沙畫一個你呀 曾說過的永遠我們一定不會擦
我的青春開始在喧嘩 因為大聲說愛你而沙啞
用手中流沙輕描著你的臉頰 也答應說好的未來絕不會重畫
許過的承諾我就不會再去拿 因為我愛你呀

將思念壓成花 有你的記憶乾燥成瓶中沙
像沙漏般想著你滴滴達達
擦美美的趾甲 喝你泡的茶 原來幸福可以這優雅

不論多大風沙 路多分岔 我一樣找到你呀
管它風怎刮 管雨又怎下 越痛我就越來(越瀟灑)
不摘不屬於自(己的花) 喔愛閃著淚光為你我可以當傻瓜

這風景如畫 (開滿鳳凰鳳凰花)
院子裡花灑 (澆灌著那種情話)
等我們的童話 等誓言落下

用手中的流沙畫一個你呀 曾說過的永遠我們一定不會擦
我的青春開始在喧嘩 因為大聲說愛你而沙啞
用手中流沙輕描著你的臉頰 也答應說好的未來絕不重畫
許過的承諾我就不會再去拿 因為我愛你呀

用手中的流沙畫一個你呀 曾說過的永遠我們一定不會擦
我的青春開始在喧嘩 因為大聲說愛你而沙啞
用手中流沙輕描著你的臉頰 也答應說好的未來絕不重畫
許過的承諾我就不會再去拿 因為我愛你呀 因為我愛你呀

袁詠琳個人簡介



最近遠傳電信廣告中,一個用手指輕輕觸控螢幕的長髮氣質美眉,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原來這位22歲的小女生Cindy袁詠琳,正是杰威爾音樂頭號新人女歌手,音樂實力受周杰 倫點頭認可,正式納入旗下。

自美國德州來台闖樂壇的袁詠琳,與老闆周董意外有許多共同點,5歲開始學鋼琴、10歲 學小提琴,同樣是學古典樂出身,在媽媽嚴格督促下,音樂基礎深厚。12歲父母離婚後, Cindy跟著媽媽在單親家庭中成長,音樂漸漸成為她唯一想做的事。

袁詠琳大學畢業後返台尋找機會,積極寄出作品,一度四處碰壁,終於幸運獲得杰威爾青睞。周杰倫和袁詠琳兩個「音癡」碰面時對話方式很音樂,有次周杰倫拿把吉他彈著彈著,C indy就和他聊開了,滿口都是這個和弦接那個和弦,同事聽來彷彿一堆火星文,卻是兩人特殊的溝通方式。

10月30日將推出的「袁詠琳首張個人同名專輯」,首波主打歌「畫沙」,將可讓久候周 董新專輯的歌迷先解解饞,因為是由周杰倫與Cindy對唱,周董難得首度願意演唱別人寫的對唱歌曲,由袁詠琳作曲、方文山作詞,今天起將在Hit Fm電台全球同步首播。如願讓大家聽到她的音樂,Cindy說:「我現在感覺很不可思議,像作夢一樣!很興奮又很緊張,這不僅實現了我的夢想,希望未來也可以分擔媽媽的辛 苦,讓媽媽以我為榮。」

詳情請閱讀
“微笑新女聲”Cindy袁詠琳 電信廣告吸睛 音樂耳目一新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