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足球] 史上最不可能的撲救

Sevilla 2 - 1 Real Madrid 2009-10-05

卡斯拿斯不可能的撲救


Spectacular save by Iker Casillas against Sevilla


西班牙足球甲組聯賽第6輪一場焦點戰在比斯祖安球場展開爭奪,儘管卡斯拿斯多次做出神勇撲救,但皇馬各項賽事的7連勝仍被終結,皇家馬德里作客1比2不敵西維爾。

西維爾半場補時險些擴大比分,反越位成功的柏洛迪突入禁區左側傳中,柏比站位僵硬未能主動解圍,突然插上的列拿托小禁區邊緣頭鎚沖頂被卡斯拿斯神勇用腿擋出底線。

卡斯拿斯下半場開場僅24秒再次挽救皇馬,尼格度在艾比奧爾緊逼下突入禁區右側傳中,柏比未能封堵,柏洛迪4碼處的推射被西班牙國門神勇救出。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