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音樂頻道] 李昊嘉 - 電燈膽

李昊嘉 - 電燈膽 (原唱:鄧麗欣)


李昊嘉 - 電燈膽 (足本)



李昊嘉成功衝上《電燈膽》高音,令觀眾拍案叫絕。


21歲的李昊嘉日前揀選《電燈膽》出賽,竟然唱得好過 Stephy。

肥媽讚《燈膽》突然好聽 星光新秀歌藝勝Stephy

走音都能充當唱技,學習大方接受,非然!亞視《亞洲星光大道》參賽者李昊嘉在日前播出的一集節目中,選唱鄧麗欣( Stephy)的首本名曲《電燈膽》技驚四座,評判肥媽直指「首歌突然好聽咗」,給 Stephy一記當頭棒喝。

原來,香港樂壇還有希望。在剛過去的周日播出的亞視歌唱比賽《亞洲星光大道》中,年僅 21歲、有靚聲女王之稱的李昊嘉利用歌聲給予香港歌手一個啟示──歌,是要練,還要用心去唱。

曾落選《超級巨聲》

李昊嘉當晚選唱 Stephy的走音名曲《電燈膽》,第一粒音已知跟原唱有天壤之別,當唱到 chorus部份,李昊嘉沒有面露缺氧神色,從容地將「我怕了當那電燈膽」一口氣唱出,「 la~la~la~」那段也沒有敷衍了事,反而落足感情去唱。未知聽眾腦海是否存有 Stephy的表演回憶,不自覺為李昊嘉豎起一根拇指。評判肥媽劈頭一句便說:「突然間隻歌好聽咗嘅,點解?」吳國敬更抵死說:「如果原唱者喺度唱,你喺後面做幕後代唱會更精采。」直教 Stephy無地自容。

李昊嘉昨日在電話中說:「我揀呢首歌係因為題目係 K歌,《電燈膽》好 hit,我亦幾鍾意呢首歌。」她聲稱沒有聽過 Stephy現場唱《電燈膽》,故不評論鄧的唱功,她只說:「 Stephy把聲幾好,好少女。」李昊嘉知道 Stephy外號「鄧走音」,她說:「可以改,會進步嘅,我都唔係 100%完美,我哋兩個人把聲唔一樣,唔想大家攞嚟比較。」原來李昊嘉曾參加無綫《超級巨聲》面試,但 100名不入,想不到在亞視唱出一片天,不知是無綫走寶抑或亞視執到寶了。

中大歌神勝林峯

《亞》還有不少卧虎藏龍,有中大歌神之稱的蔡梓銘獻唱林峯的《愛不疚》,吳國敬讚他選得聰明:「起碼揀一個唱歌唔係咁叻嘅歌手嘅歌,應該係一個好聰明嘅選擇。」該晚節目平均收視有 7點(約 45萬觀眾收看),在亞視來說已相當不錯。



星光八強李昊嘉受寵若驚 (星島) 2009-10-10

《亞洲星光大道》8強將接受《歌SING魅影模仿大賽》7位參賽者挑戰,各人昨日出席記者會率先一展實力。「星光家族」李昊嘉早前選唱一曲《電燈膽》,獲評判及網民一致好評,更被指比原唱者鄧麗欣(Stephy)唱得更好。李昊嘉說:「我只是喜歡這首歌,沒想過有咁大迴響。」問到可會選唱傅穎(Theresa)的歌,她說:「Theresa的歌我不熟,我都是選歌不是選歌手的。」

李昊嘉-電燈膽 (現場版) 2009-10-30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