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八卦娛樂] 側田光頭首度曝光

側田光頭首度曝光 自信返晒嚟



http://tv.on.cc



側田出道以來也「人帽合一」遮掩M字額,縱使早前與曹格醉酒鬧事,其神奇帽打極唔甩更成為佳話。雖然有指側田為了要除帽上庭及為澳門小姐競選任嘉賓,而把頭剃光,但據知側田於醉酒事件發生前,早有意轉換形象剃光頭。經過連日來追訪,終見把頭髮剃得一乾二淨的側田,現身雷頌德位於新蒲崗的錄音室,由男助手陪同到場時,側田見記者在場亦表現大方,完全沒有抗拒以真面目示人,放下了M字禿額包袱,他的心情明顯極為輕鬆,任影唔嬲。側田被問及剃光頭後有否不習慣,他摸摸自己的光頭,笑笑口說「涼涼地」!

對自己的光頭look極為滿意的側田,不排除新專輯也以真面目作為新形象,喻意全新出 發,重新上路。至於金牌大風方面則會力捧他為公司的一哥,明年更會於紅館為他舉行演唱 會。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