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

[時事新聞] 小肥羊驚現大老鼠

小肥羊之老鼠實錄 深圳福田振華路店


老鼠橫行,職員可以視而不見,照常工作,真係.



小肥羊分店驚現大老鼠 (蘋果日報) 2009-10-14

小肥羊有大老鼠!有顧客光顧小肥羊火鍋店時,竟然看見兩至三隻肥大老鼠在隔鄰大模大樣「開餐」,於是將奇景拍成短片上載網絡,看過短片的網友都大叫惡心。食環署表示,若能確定短片拍攝的地點及時間,會作出跟進。

網民爭論分店地點

有人在 YouTube上載一段題為「小肥羊之老鼠實錄」短片,片中一群香港人在食肆內用膳,從牆上的告示和桌上紙巾包裝顯示,食肆是小肥羊其中一間分店。鏡頭拍到餐桌附近停放了一輛三層手推車,一隻大老鼠先在最下一層突然爬出,拍攝的女子即時驚呼:「好恐怖,我真係唔敢相信真係有囉!」之後在最上層,又爬出兩隻大老鼠。

共有 66,000人看過該段短片,有網民表示惡心,也有人聲稱不會再光顧。另有不少網民爭論老鼠橫行的是哪一間分店,有不少人從店內佈置推斷應該是深圳分店。
小肥羊共 300多間分店,本報昨致電小肥羊旺角分店查詢,職員表示未有所聞,也未收過顧客投訴,店內亦定期滅鼠。本報再致電深圳福田振華路分店,部長劉小姐稱,店內無老鼠,亦無聽聞上述短片。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