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美女世界] 瑤瑤在美女廚房的歌聲《愛的抱抱》

瑤瑤在美女廚房的歌聲《愛的抱抱》01


瑤瑤在美女廚房的歌聲《愛的抱抱》02


瑤瑤在美女廚房的歌聲《愛的抱抱》03


瑤瑤在美女廚房的歌聲《愛的抱抱》04


宅男女神瑤瑤練瑜伽健胸減壓


「宅男殺手」郭書瑤(瑤瑤),日前來港於百忙中抽空到瑜伽學校YogaYoga,跟導師學健胸十式運動,身穿小背心的瑤瑤,手腳靈活,輕易做出俯身、單腳站立、盤膝屈腿及拗腰等動作,其中一個側手掂地、胸壓地板及四肢向上拗的甫士,令其身材更為突出。做完 運動,瑤瑤主動和男女導師「愛的抱抱」。

瑤瑤表示在台灣時也有做瑜伽,游水、跑步則是她最愛的運動,她又說:「因常練舞,我的 身體特別柔軟。」瑤瑤自言最不滿意是腿比較粗。

郭書瑤唔怕博懵見人就抱


郭書瑤自度煞食look冧Fans


「宅男女神」郭書瑤(瑤瑤)的《愛的抱抱》寫真EP將於本月25日推出,為了這本寫真她遠赴台北及沖繩拍攝,在沖繩一站,瑤瑤除曬到變成黑人外,因等待一班小學生合照,令不知情的家長們誤以為瑤瑤和工作人員是「可疑人物」,要報警求助,幸好導遊「醒目」用中、英語和日藉警員溝通,令事件完滿解決。另外,瑤瑤又被安排學三線琴,她只需十分鐘 就學懂彈歌,連工作人員都懷疑她鏳經在家中偷偷苦練過。

瑤瑤抱電車男搶周秀娜 Fans


正當 o靚模周秀娜與楊穎( Angelababy)由香港鬥到東京之際,擁 33F噴血上圍的台灣童顏巨乳 o靚模郭書瑤(瑤瑤),也準備「胸降」香港加入戰團。據悉即將加 盟 BMA唱片公司的瑤瑤,下月將在港舉行「抱抱會」,讓 100位 fans跟她作零距離接觸,擺明車馬賣大包派波餅狙擊月前搵笨獻 膠吻的周秀娜。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