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八卦娛樂] 直擊周秀娜考車牌肥佬





路試騰雞 慌失失入男廁獨家直擊 周秀娜考牌肥佬 (蘋果日報) 2009-10-29

在剛過去的書展中憑噴血寫真殺敗全港 o靚模的人氣 icon周秀娜,在考試車場上竟變成騰雞娜。昨早她現身跑馬地處女考牌,但全程驚到震,居然盲舂舂衝入男廁;到考路試時,先在場內轉彎唔夠位,駛出街頭時又因避菲傭勁煞車,兩大死因致考牌肥佬。娜姐手執成績單欲哭無淚,忍不住當場悲愴慘叫。


處女考車牌肥佬收場,手執成績單的周秀娜慘叫一聲後再報以苦笑。

人氣 o靚模周秀娜( Chrissie)自從在暑假上位後,接 job接到手軟,由朝到晚都靠伸手牌坐的士代步,每月車費坐底 5,000大元。所謂小數怕長計,周秀娜一直恨考車牌,希望盡快成為有車階級,所以近月她開始做學神,跟隨葉翠翠的教車師傅秘密練兵。昨日, 24歲的娜姐終於踏上處女戰場,一早現身跑馬地的駕駛考試中心考牌去。


周秀娜昨早現身跑馬地駕駛考試中心,神色凝重的她準備登車考牌時,竟如臨大敵。


周秀娜考牌前緊張到暈,舂入男廁也懵然不知。

昨早 10時,戴黑框眼鏡遮素顏、穿風褸襯牛仔熱褲的 Chrissie匆匆到達考試車場,會合已在場的教車師傅,見她一面緊張,不時左顧右盼,其後師傅帶她辦理登記手續及領取兩個分掛車頭和車尾的「駕駛考試」車牌,接着兩人走到車旁等候考牌官。神情僵硬的 Chrissie表現驚青,中途她人有三急,竟盲頭烏蠅舂入男廁解決,至如廁後她也未為意。

考牌官到場時, Chrissie如臨大敵坐上司機位,開始進行路試。她先在場內考三手軚掉頭,雖然動作超慢但極之小心,緊接考泊位也順利完成。繼而她駛離試場,未料她在場內一轉彎位出事,響晒軚唔夠位,上斜路又窒窒吓;到駛出路面後,其間一名菲傭突然過馬路, Chrissie反應未夠快,考牌官見狀隨即為她踩煞車掣,而考牌官這一腳,就令她肥佬收場。


等候考牌官時,坐於車內的周秀娜已開始騰雞,托頭沉思。


教車師傅陪伴周秀娜考車,後者一面驚青,全程慌失失。

昨日 Chrissie考牌時間約 15分鐘,她駕車返試場不久已取得成績表,但其表情僵硬,失望兩字如鑿額頭,一睇已知唔 pass,在旁的教車師傅說:「係阿 sir幫你踩 brake,太接近其他物體,個菲傭呀。」
記者問 Chrissie是否不滿成績?她未有理會,只追問師傅:「係咪唔係一 take過呀?」師傅說:「係呀。」她聞後即凄厲地慘叫一聲,喃喃自語:「我應該一早踩 brake!」然後她向記者苦笑說:「任務完成,好唔滿意,算啦,下次考過。」



《死因 1》
有菲傭突然走出馬路,周秀娜因反應慢被考試官代踩煞車掣,此為肥佬主要死因。


《死因 2》
周秀娜揸車轉彎唔夠位,又出事。

最後駕車師傅載 Chrissie去銅鑼灣,沿路她仍盯着試卷發呆,抵埗後她轉搭的士返西環寓所。至傍晚她換上低胸裙,到時代廣場出席 ROJITA品牌開幕禮,大會指她因塞車故遲到近 45分鐘,姍姍來遲的 Chrissie強調自己是依大會指定時間到達,不過她也向記者致歉,更講爛 gag說:「好對唔住大家,係咪話我塞咗落個窿度,喺個窿度捐番出嚟?」看來她已調節考牌肥佬的心情,打算再戰車場。


周秀娜昨日露出右耳後的「 C」字紋身,取其英文名 Chrissie Chow之意。


周秀娜昨晚忘卻考車失敗之苦,換上低胸裙到銅鑼灣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