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電影]《同門》爆粗片段流出

《同門》余文樂、官恩娜爆粗片段


《同門》蔡少芬爆粗片段


《同門》余文樂、杜汶澤、恭碩良爆粗片段


《同門》余文樂、陳子聰爆粗片段片段


《同門》杜汶澤爆粗片段


《Laughing Gor之變節》導演邱禮濤最新作品,《同門》將於10月15日話題上映。影片由余文樂、江若琳、杜汶澤領銜主演,黃貫中、恭碩良、陳子聰、官恩娜等型格演繹,加上蔡少芬的特別演出,演員陣容強勁,配搭新鮮,配合充滿爭議性的題材,令影片更添話題性。

《同門》 預告片


《同門》制作特輯


同門 (Rebellion)



導演:邱禮濤
主演:余文樂、江若琳、杜汶澤、黃貫中、恭碩良、陳子聰、官恩娜、阮民安、梁俊一、蔡少芬
片長:100分鐘
日期:2009-10-15

東區,龍蛇混集,瘴氣污煙,由五大幫派掌管地下秩序。

區內聲色犬馬,各派各佔地盤,表面相處融和;繁榮共享,甚少磨擦。五大派領導者為:Jimmy、珈琲、木星、沙紙及文拯。各人實力本在伯仲之間,但近年Jimmy憑藉妻子張樺管理有方,業務不斷拓展,勢大財雄;一時無兩。反之文拯地盤則日見萎縮,漸漸淪為「夕陽幫派」。

對於百花齊放,歌舞昇平,警方絕非視若無睹,祇是靜待機會來臨。機會,終於來臨了...

某夜Jimmy相約幫中父老飯敘,一名少年拔出手鎗,朝Jimmy狂轟。Jimmy頭號手下伍寶火速趕至, 得知Jimmy急送「私家醫院」搶救,生死未卜,身處泰國洽談生意的張樺立即取消交易,令伍寶立即揪出元謀,但叮囑他按兵不動,此時幫中二佬黑水極力主戰,他計劃借故出兵剿滅珈琲、木星、沙紙和文拯,還部署了大量兵馬,候命隨時出擊。與此同時,珈琲、木星和沙紙正密謀搶Jimmy的地盤。倘若Jimmy 真的不治, 東區勢將掀起腥風血雨。

伍寶冒險闖進敵對幫派沙紙地盤偵查元兇,幾經波折找到行兇車輛司機,伍寶嚴刑逼供,此時張樺由泰國啟程回港,伍寶將在此兩個小時,與樺失去聯絡。

時至夜深,伍寶察覺週遭有異,街頭異常死寂,巡邏警員驟然消失無蹤,東區彷彿進入「死靜」狀態。伍寶本想靜待樺姐回來主持大局…怎料,特警已在機場禁區守候。原來,五大幫派同墮圈套之中,所有一切早在警方掌握之內。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