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無線節目] 耳分高下 第18集 (2009-02-25)

當奴唱歌存缺陷??



主持:庾澄慶、鄧健泓
嘉賓:少爺占、當奴、傅穎、方珈悠

上一集先由少爺占和方珈悠的一隊領先,一開始,當奴就高呼「我要錢」,看來他對上半回合的成績不太滿意,今集必定很好看。

「今日唧咗味」,分別由少爺占和傅穎幪眼唱歌猜味道,他們兩人一個很專心地唱歌,卻永遠不伸脷;而另一個就每哼兩個音就把脷伸得長長,不顧唱歌部份,差點把哈林大哥氣壞,當奴甚至說想申請自己一個人一組。

「Blue Blue Blue」環節,先由當奴放頭落水唱歌仔,少爺占笑他有先天缺陷,平日唱歌都不太妙,所以在水中更難聽,果然,阿奴重覆了很多次,都未能估得中。至於方珈悠,不愧為樂壇新人,咬字清晰,任何環境唱歌都難不到她。

「身家大轉移」的射龍門,最後還要射十二碼定勝負,吃到一粒即時勝出。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