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無線節目] 耳分高下 第2集 (2009-02-03)

四萬元珍珠奶茶

空間一

Part 1


Part 2 (END)


空間二



主持:庾澄慶、鄧健泓
嘉賓:苗僑偉、江若琳、何韻詩、劉浩龍

延續上一集的比賽,今集繼續請來劉浩龍、何韻詩、苗僑偉和江若琳,由於上一集師兄和何韻詩在身家大轉移中贏出,所以成為暫時擁有最多金錢的一組,哈林說他們驕兵必敗,究竟會否被哈林開口中?還是能夠打破固有定律?

今集的遊戲依然與聲音有關,「超音啜麵」環節,一個組員負責唱一個尾音,鬥長氣,尾音拉得愈長、愈久,另一位組員就可以爭取時間啜多一些麵條,含在口中,然後吐出來量度麵條長度,當然,哪隊較長就代表勝出,三哥吐出來的麵條,斷開一截截,像放了一部切麵機在口裡一般。

另一個遊戲是「哈諗歌」,先揀選一首歌曲,像唱卡拉OK一樣,有歌詞提供,但唱到某一處,歌詞突然消失,考嘉賓記性和對那首歌的熟悉程度,一字不漏唱對了,獎金自然進口袋,要貼士提示,就需要扣回部份獎金,不知道幾位歌手朋友能否貴利過關呢?

今次的身家大轉移,玩啜珍珠奶茶,你一口又可啜多少粒?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