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電影]《變形金剛2》30秒預告片 

Transformers 2: Revenge Of The Fallen Trailer (Super bowl TV Spot)


Transformers 2: Revenge of the Fallen Trailer (Full Version)




《變形金剛2》30秒預告片 超級杯搶先曝光 (NOWnews) 2009-02-03

眾所期待的《變形金剛:復仇之戰》續集預告片,1日在美國超級杯搶先曝光,30秒的預告片精采萬分,也讓影迷大力讚賞,紛紛上網討論。不但主要角色全都先現身,還有新角色曝光。預計將在6月26日在美搶先上映。

《變形金剛 Transformers》07年在台上映,叫好又叫座,票房強勢突破2億大關,全球票房更是驚人!讓電影公司決定招攬原班人馬開拍續集。這次續集內容更加精采,狂派首領密卡登(Megatron)復活,延續原有的博派與狂派對決,還有搭建中國、日本、埃及等多國家場景。一場埃及金字塔的爆破場面,導演為求逼真,火藥爆炸力十分強大,男女主角西亞李畢福和梅根福克斯只能拼命狂奔。

電影公司不惜砸下資金買下超級杯廣告時段,放送30秒短版預告片,果然引起熱烈討論,網友表示期待。預告片中船艦、坦克車、直升機的爆破場面宛如戰爭。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表示30秒預告片還沒有最重要的片段,完整版預告片將於2月13日在北美正式登場,敬請大家期待。

《變形金剛2》首支預告片曝光 將於6月26日上映 (中國新聞網) 2009-02-02

萬眾期待的《變形金剛2》首支預告片在昨天的美國“超級碗”橄欖球決賽第三節休息時播出,隨後這支時長30秒的視頻在網路正式曝光。

這次曝光的視頻中展示了新登場的機器狗和大力神,場面極具魄力。不過這支廣告片並非完整版,完整的先行版預告片還需等到2月13日,在電影《13號星期五》放映前首播與北美觀眾見面。

另外,導演邁克爾·貝在這支預告片上映前一天表示,自己並沒有把最重要的內容放在先行預告中,“我要把實在的東西放到終極預告片中,畢竟誰也不想把所有的好東西都洩露在片花裏吧。”看來影迷們若想窺探《變2》的詳細內容,還需耐心等待。

《變形金剛2》全名《變形金剛:墮落者的復仇》,將於今年6月26日在美國率先上映。

《變形金剛 2》電影預告片釋出 今年暑假磅礡登場 2009-02-02

由同名科幻漫畫以及電視影集作品改編而成的電影作品《變形金剛》,官方正式公開了續作《變形金剛 2:墮落者的復仇(Transformers:Revenge of the Fallen)》的預告影片。

《變形金剛》的真人電影版,是由美國知名電影公司夢工廠拍攝。故事描述銀河系兩大機械人種間的鬥爭,從「狂派」的密卡登為了稱霸宇宙,所以來到了地球找回能為無生命物體注入生命能量的「火種源」開始講起。

這次的續作《變形金剛 2:墮落者的復仇》,同樣由 2007 年上映的第一作《變形金剛》的導演 麥可貝(Michael Bay)執導,他在接受採訪時指出,全系列將以三部曲的方式進行,而且皆是獨立的故事。

電影《變形金剛 2:墮落者的復仇》將於2009年6月26日與美國同步在台上映,而該作的預告片段已可於官方網站上觀賞。

外部連結
《變形金剛》官方網站
維基百科: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