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運動體育] 2009NBA明星賽 (足本版)

2009NBA明星賽 東岸明星 VS 西岸明星 2009-02-16

上半場


下半場


BoxSccore:West 146-119 East

奧尼爾高比共晉明星賽MVP (星島) 2009-02-17

昨天舉行的○九年NBA明星賽,由西岸明星隊以一四六比一一九大破東岸。獲兩岸球星「畀足面」的西岸中鋒「巨無霸」奧尼爾,與昔日拍檔兼死對頭高比拜仁一起當選最有價值球員,為可能是他最後一次參戰的明星賽畫上完美句號。

為湖人達成三連霸的「鐵三角」奧尼爾、高比拜仁與積遜教練,在○四年拆夥後首次再度並肩作戰,成為了鳳凰城明星賽的唯一焦點。奧尼爾與高比這對當年的黃金拍檔難得合作,一眾球星亦成其好事,頻頻給機會兩人表演。高比固然打出水準,取得全場最高的廿七分,年近三十七的奧尼爾僅僅上陣十一分鐘也攻下十七分。

兩位恩怨糾纏不清的巨星,結果齊齊成為米高佐敦後,首位三獲明星賽MVP的巨星。高比透露,積遜教練頻頻祭出當年的二人戰術,令他感到別具樂趣;在球員介紹時壓軸出場的奧尼爾則表示︰「高比與其他球員今日積極傳球給我,我感到很高興。我現在三十六歲了,獲教練選入明星隊已經很慶幸,這大概是我最後一次打明星賽了吧。」

  奧尼爾在首節中段入替西岸正選中鋒姚明 ,落後十分的西岸明星隊隨即打出一段十七比○的反攻。東岸明星隊教練米克布朗大歎,再次雙劍合璧的高比與奧尼爾是對「要命組合」︰外號「禪師」的西岸教練積遜則笑說︰「我從未見過打十一分鐘的MVP呢!奧尼爾與高比經過風風雨雨之後,終於找到共存之道。」

娛樂第一、勝負其次的明星賽今年照例防守欠奉,得到「大帝」勒邦占士攻下二十分的東岸明星隊嘗到大敗,只能怪自己手風太差。排出矮小射手陣的東岸今場三分試射卅四次,竟然射失廿六球之多。

姚明:明星賽似鬥跑 (明報) 2009-02-15

連續第7年入選NBA明星隊的姚明,也許不是最有價值球員(MVP)的熱門,但仍然是焦點之一。這名中國中鋒笑稱,明星賽像是「鬥走」,令到身高7尺6寸的他有點感到難以回氣。

代表西岸正選登場的姚明在大戰前夕稱﹕「出席明星賽是榮耀,我會好好享受。已4、5天沒有訓練,對我來說時間太長了。」一直認為自己不適合這種表演性質賽事的他又說﹕「明星賽的速度實在太快,感覺就像是在測試跑步一樣。不過,能和這麼多球星一起玩,乃非常好的經驗。」

笑謂明年30歲退休

另外,姚明將在明年夏天可以選擇提早1年離開火箭,他會否續約或以什麼條件續約,近日備受關注。父母皆為籃球員的「小巨人」笑謂﹕「我爸30歲已退役2年,我媽30歲都當了2年教練,所以到了2010年,我也退休不幹了。」一直效力火箭的他續道﹕「時光飛逝,2010年我可是30歲的人啦!要我去一支新球隊重新開始是困難的事,我覺得火箭像我家,為什麼要改變呢?」

2009 NBA All-Start Game Top 10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