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八卦娛樂] 劉德華女兒首度曝光 傳4月6日迎娶朱麗倩



劉德華女兒首度曝光 傳4月迎娶朱麗倩

56.com

據傳劉德華四月結婚


劉德華朱麗倩情事解碼

1986年朱麗倩當選馬來西亞「新潮小姐」季軍後來港學美容,以劉德華粉絲身分經朋友介紹見面,雙方一見鍾情。
1995年傳兩人在檳城築愛巢,朱麗倩也在劉德華自資的天幕公司任職。
2000年朱麗倩被拍到在劉德華寓所出入,與劉德華共用一部車,同年劉德華還出資讓朱麗倩開旅行社,職員也以「劉太太」稱呼朱麗倩。
2001年朱麗倩被拍到帶一名小女孩看電影,同年底劉德華在馬來西亞的演唱會,朱麗倩也帶此小女孩捧場。
2008年朱麗倩在劉德華1 月舉行的演唱會上出現,5 月劉德華到馬來西亞出席朱麗倩妹妹的婚宴,12 月劉德華在新加坡舉行演唱會,朱麗倩和媽媽、姊姊、妹妹等一行十多人到場欣賞,身邊同樣有一個小女孩。
2009年劉德華在新專輯中有一首《長途伴侶》,被他視為摯愛,當中提到婚姻與家庭,傳出是送給朱麗倩的結婚禮物。


朱麗倩和劉德華的緋聞傳了多年,她亦一直甘心當背後的女人足足24年。

傳媒報導
700萬豪宅作聘禮 雙喜臨門 華仔朱麗倩4月大馬結婚 (星島) 2009-02-25
承諾結婚公告天下 華仔嘆苦了朱麗倩 (蘋果日報) 2009-02-26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