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

[娛樂資訊] Rihanna 被襲照片曝光

Leaked Rihanna Photo - Bruised & Battered After Alleged Chris Brown Attack


Rihanna - The Face of a Battered Woman

美國娛樂網站昨日公開據稱是Rihanna被襲後由警方拍的照片,相中的她嘴唇爆裂,額上出現兩個大腫瘤,下巴更有抓痕,傷勢恐怖。 

Chris辣手罪證曝光 Rihanna牛一豬頭相贈興 (蘋果日報) 2009-02-21

美國R&B小天后Rihanna昨日21歲牛一,但日前遭男友ChrisBrown嚴重打傷的她未有心情慶祝,繼續潛水療傷。荷李活娛樂網站昨日卻為Rihanna送上厚禮贈興,公開她在出事後被打至豬頭的受傷照片,看來Rihanna難以度過一個平靜的生日。

網友見傷勢疼心

美國娛樂網站TMZ,昨日公開一幅據稱是Rihanna被襲後不久、由警方所拍的照片,相中的她嘴唇爆裂,嘴角與臉上佈滿斑斑血 ,額上更出現兩個大腫瘤,猶如兩隻角一樣,下巴更有抓痕,傷勢恐怖。不少網友看過照片後紛紛留言,狠批Chris打女人的行為可恥。
現時被落案起訴刑事恐嚇罪名的Chris,日前雖透過發言人發表道歉聲明,但Rihanna的代表律師現正搜集證據,要求警方以意圖謀殺罪向他提出起訴。警方有鑑於事件受到廣泛關注,加上事件沒有第三者作目擊證人,故對加控Chris更重罪名有所保留。

拳擊會主席喊打

Rihanna出事後受到各方力撐,洛杉磯拳擊協會主席AnthonyGeisler,日前在交友網站facebook開設了「我想打ChrisBrown」的群組,迄今加入的會員人數已過2,700人,有網友更笑言表示希望AnthonyGeisler於擂台上好好 訓ChrisBrown一頓。

Rihanna「我很堅強」 遇襲後首度開腔 (明報) 2009-02-22

本月初遇襲受傷的Rihanna,案發後一直拒絕露面,直至娛樂網站TMZ刊登警方拍攝的受害人照片,只見Rihanna的額頭、臉頰、鼻子以至嘴角均有明顯血痕,傷勢首度曝光。洛杉磯警方對於機密資料外泄感到震怒,美國婦女協會亦乘機宣傳反家暴,「此事發生在Rihanna身上,即是任何女性都有機會遇上」。

前日正值她的21歲生辰,原本準備大事慶祝,卻因被男友Chris Brown毆打受傷,唯有離開傷心地,前晚在保鑣陪同下抵達洛杉磯機場,暫時未知飛往哪裏,只知她在出發前,終於打破沉默,首度開腔發表聲明:「在警方要求下,我不可以對Chris Brown的傷人案發表任何意見,只可說我仍然很堅強,並感謝歌迷在這個困難時刻,給予無限支持。」

相關新聞


Chris Brown 涉毆女友自首 第51屆格林美音樂頒獎禮
(明報) 2009-02-10

第51屆格林美音樂頒獎禮前晚有驚無險地落幕,事緣有傳兩位候選歌手兼表演嘉賓:Chris Brown及Rihanna情侶反目,在周日凌晨離開唱片監製Clive Davis的賽前派對後發生爭執,女方更遭人打傷,警方接報到場時,Chris已先行離去,直至黃昏才到警局自首,經過兩小時問話後,獲准以港幣39萬元保釋外出候查,事後他倆缺席周日晚的頒獎禮,令主辦單位手忙腳亂,連囊括5獎的大贏家Robert Plant及Alison Krauss,都給他們搶盡風頭。

洛杉磯警方發言人證實,前日零時30分,19歲黑人男歌手Chris Brown跟一名同車女子發生爭執,兩人停車後繼續吵架,Chris更向女方動粗,「警員到場時,發現她有明顯傷痕」。雖然警方並未公布女傷者身分,但據娛樂網站Perezhilton.com爆料,矛頭直指Chris圈中女友Rihanna。巧合的是,後者在案發後突然「失蹤」,更在格林美開騷前3小時才通知主辦單位「有事缺席」,但又拒絕透露詳情,她的發言人接受《美聯社》查詢時,僅回答「Rihanna很好」,難怪惹人猜疑。

Chris Brown 打女人毁前途 Rihanna爆嘴臉腫臂瘀 (明報) 2009-02-11

美國樂壇金童玉女的愛情神話終於破滅!據警方消息人士爆料,現年19歲的Chris Brown日前涉嫌當街毆打女友Rihanna,令到模特兒出身的她險遭毁容,警方準備控以嚴重傷人及家庭暴力等罪名,案件下月開庭。Chris還未受審已見「報應」,由他代言的箭牌香口膠立即抽起廣告,本周末舉行的NBA明星賽亦取消他的演出,令到這位明日之星前途堪虞。

綜合英國《太陽報》及美國《洛杉磯時報》等多家傳媒報道,去年雙雙獲頒美國音樂大獎最佳流行男女歌手的Chris與Rihanna,上周六聯袂出席金牌監製Clive Davis的格林美派對時,女方疑因不滿Chris公然跟他人調情,於是「呷醋」離去,事後他倆在跑車上發生口角,男方駛至洛杉磯Hancock Park後更落車「動武」,認真郎心如鐵。

根據警方消息人士稱,在周日零時30分左右,喪失理智的Chris當街把女友打至雙頰腫脹、嘴角爆裂、鼻血長流,甚至連手臂及手指都有瘀痕,直至她的慘叫驚動途人報警,「惡男」才駕車離去,留下身心傷痛的女友,獨自乘坐的士到醫院求診。另一方面,Chris一直躲在酒店「避風頭」,延至黃昏6時才主動到洛杉磯警局自首。

案發之後,Rihanna的家人既驚且怒,有傳準備帶她返回中美洲老家巴巴多斯島,一為靜心養傷,二為避開傳媒追訪,不過,下月5日Chris首度應訊,恐怕她仍得以證人身分出庭。

Rihanna Finally Releases a Statement!


In light of the Picture that was released yesterday Rihannas publicist had this to say "At the request of the authorities, Rihanna is not commenting about the incident involving Chris Brown. She wants to assure her fans that she remains strong, is doing well, and deeply appreciates the outpouring of support she has received during this difficult time." Her father also spoke today saying "It's good and it's bad to see the picture because there's other people who were thinking differently, that [Rihanna's injuries] may not be that bad. He also added people now will be able to "grasp the situation a lot better.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