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無線節目] 志雲飯局 - 王維基

節目:志雲飯局(Be My Guest) 第115集
來賓:王維基 (Ricky Wong)
日期:2009-02-14 (六)
頻道:無綫生活台
餐廳:City Art Restaurant + Grill VIP Room(沙田白鶴汀街8號帝都酒店2樓)

本周的《志雲飯局》請來了近期在傳媒圈成為了風雲人物的王維基先生擔任嘉賓。

身為城市電訊及香港寛頻的創辦人,被坊間稱為「電訊魔童」的王維基 Ricky,這次與陳志雲飯聚的話題,就由他的成長背景開始。

當陳志雲問及 Ricky 的成長背景會否對他充滿自信的性格有所影響時,Ricky 坦言自己在學時已甚有商業頭腦,而他亦分享自己人生的第一間房子是怎樣買下的。

眾所周知,王維基他自加拿大回港後便開創了城市電訊,到底他是怎樣下這個決定?而他在最初時,是不是就已決定用破格的宣傳手法及策略,來打破對手壟斷市場多年的局面?陳志雲更會問 Ricky ,他對成為了「電訊魔童」,不斷「以小勝大」的業積為自己的公司打出一片天有甚麼看法。

雖說自己「從未遇過敗績」,但陳志雲卻尖銳地問 Ricky,有關他曾推廣的「i-Channel」及「寬頻電話」又算不算是差強人意?

想了解王維基的創業心得,也想了解他感性的一面,就請不要錯過本周的《志雲飯局》。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Part 5


Part 6 (END)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