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

[無線節目] 耳分高下 第9集 (2009-02-12)

哈林自封「潮童」



主持:庾澄慶、鄧健泓
嘉賓:孫耀威、梁靖琪、阮兆祥、周麗淇

潮流興講潮語,來自台灣的哈林大哥,原來到非常緊貼香港文化,對於「O咀」、「串咀」等字眼也懂得分辨,還說自己是一個「潮童」。

今集有全新四位嘉賓,分別是孫耀威、Toby梁靖琪、阮兆祥和Niki周麗淇,在嘉賓介紹時,每人都需要提交一種聲音,老孫表演用手指發聲,Toby比較特別,每次發聲都要讓她儲足能量才行,而鬼馬的阮兆祥,叫他扮聲,卻玩食字,由「聲」變「腥」。

「分貝飄移」環節,嘉賓互相對話,比較分貝高低,一個大忙人對一個無聊人,或者兩個人爭付錢爭得火紅火熱時,說的話有多高?

「超音啜麵」,每一次都是每隊派一位嘉賓唱尾音,一個負責吸麵條,但因為今次兩位啜麵的嘉賓都拿得很少獎金,所以哈林大哥決定四位嘉賓輪流啜輪流唱,成績又會否有所幫助?

「身家大轉移」玩舐郵票,你三張,我四張,埋單計數,噢!勝負只是一張之差……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