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無線節目] 耳分高下 第19集 (2009-02-26)

樂壇組合前輩鬥新晉



主持:庾澄慶、鄧健泓
嘉賓:HotCha、草蜢

樂壇組合總是受歡迎,今集上來玩的嘉賓,就有HotCha和草蜢,男子組對女子組,會不會出現讓賽情況?

每位嘉賓首集上來,聲音模仿是指定動作,三位年青女孩子,一個扮烏鴉、一個扮男人打拳、一個扮震機,已經令哈林不能給反應,草蜢三子玩音樂多年,運用聲音出神入化,最好例子就是蔡一智,據他所說,有種高難度的聲音,一年可能只可發一兩次,看狀態而定,怎料……

今集的「分貝飄移」,有爛佬對潑婦、痴男對怨女、更有金魚佬撩小妹妹,如此敏感的題目,前輩對新晉,觀眾豈能錯過?!

「篤篤撐」環節,完全是嘉賓們的考驗,歌手唱歌是平常事,要歌手一邊好好唱歌,一邊做腳底按摩,真按的要忍痛,假按的要扮痛,七情上面,旁觀者看得興奮。

玩了多次「啜珍珠奶茶」,今集出了「爆奶」意外,Regen堅持體育精神完成比拼,值得一讚。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