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無線節目] 耳分高下 第20集 (2009-02-27)

女殺手狠 女鬼驚嚇



主持:庾澄慶、鄧健泓
嘉賓:HotCha、草蜢

草蜢激鬥HotCha,三位年輕女子原來也沒有明顯地比了下去,而少有參與遊戲節目的蔡一智和蔡一傑兩兄弟,亦表現投入,很好玩。

「Party Time」今次在每個回合都加多一個人,即是有兩個負責敲擊部份,有人幫手,成績會否又相對地好一些?可知道的,今集來了個女殺手,Regen每敲一下都重搥出擊,草蜢有難了。

「Blue Blue Blue」遊戲,阿細蘇志威在水中唱歌加插豐富表情;而HotCha就派出了黎美言作賽,她一上水,嘩!女鬼呀!把鄧健泓和哈林大哥都嚇到走了很遠。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