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無線節目] 耳分高下 第6集 (2009-02-09)

側田假音失利



主持:庾澄慶、鄧健泓
嘉賓:米雪、夏雨、側田、吳雨霏

上集完成了一半的回合,由吳雨霏和側田一隊暫時領前,米雪和夏雨哥,就要在今集爭取餘下兩個遊戲的獎金了,夏雨哥一向都很勤力,平日拍劇也必定做足準備功夫,他表示,已經練好所有遊戲,有信心搶回失去的錢。

首先來個「超音啜麵」,側田歌藝無容置疑,要他負責拉長尾音,而Kary就負責啜麵,側田選擇了用假音唱,企圖更加長氣,但往往……不如意的事十常八九。

之後的「哈諗歌」,就是考考嘉賓對歌詞熟悉與否,側田選唱流行金曲,而米雪姐就唱出經典劇集主題曲,不知誰唱得較好呢?

「身家大轉移」,再來刨粟米,人人都用盡最大的口和最大的牙力,愈刨得多愈好。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