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無線節目] 耳分高下 第3集 (2009-02-04)

森美家樂仔狂親小儀



主持:庾澄慶、鄧健泓
嘉賓:楊思琦、吳家樂、森美、小儀

大家有沒有發覺,《耳分高下》主題曲中那堆像外星文的歌詞很難唱?今集就一於由哈林大哥教大家如何容易記得,並容易地唱出,但不說不知,哈林大哥竟然說是廣東話歌詞,還有點……

這次上來玩的四位嘉賓包括了楊思琦、吳家樂、森美、小儀,個個都既好玩又懂得搞氣氛,做慣DJ的森美小儀,一個扮小朋友聲,一個用口同時發出兩種不同聲音,完全難不了他們。

「分貝飄移」,思琦妹面對森美,賽果出人意表,而小儀與家樂仔,形勢較為一面倒,一句「無底褲著」,嚇得家樂仔即時投降。

「Hey! Don't甩」環節,吳家樂唱《獨自去偷歡》,台風是有的,但拍子完全捉不住,而小儀就選擇唱《擋不住的風情》,頓時原唱者上身,站在舞台上的小儀,不能小覤。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