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無線節目] 耳分高下 第10集 (2009-02-13)

老孫祥仔爭奪蘋果王



主持:庾澄慶、鄧健泓
嘉賓:孫耀威、梁靖琪、阮兆祥、周麗淇

孫耀威和梁靖琪,在上一集因為多了一張郵票而贏了一個回合,阮兆祥與周麗淇其實也有相當好的表現,今集的比賽既刺激又意想不到。

「Hey! Don't甩」遊戲,每次當嘉賓戴上了耳筒,被其他歌騷擾,都會有甩咀甚至算錯拍子的情況發生,祥仔懂唱歌相信很多人知道,他將會唱《男人最痛》,唱完之後,各位觀眾都應該會拍爛手掌。至於孫耀威,他唱起自己的名曲《愛的故事 上集》,不斷地擺動,變身拍子機,真的能幫上忙?

「Blue Blue Blue」環節,Toby和祥仔在水中唱歌仔,把頭浸在水盤中,已經辛苦,另一位隊員應該最快搶答才是,何解周麗淇會如此禮讓,更將一個對的答案高呼出來,讓另一隊得分,真可愛!

「身家大轉移」,記得在上一輯的《味分高下》,祥仔一口咬掉半個紅蘋果,今次繼續以咬蘋果來作挑戰,但換來了特大的富士蘋果,祥仔強項,看看他可否成功衛冕這個「蘋果皇」稱號?!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