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娛樂資訊] 張栢芝一年來首次開腔 爆慾照事件內幕



節目名稱:張柏芝‧站出來 (CEN獨家專訪)
節目主持:區永權
播出頻道:有線娛樂新聞台(13台)
播出時間:2月27日晚上9時正



東方日報:柏芝崩潰爆Edison內幕

張柏芝一年來首次開腔

有線娛樂新聞台找來張柏芝接受獨家專訪,除了是柏芝一年來首次開腔,更是一次最真誠、最坦白的交流。



影片:張栢芝‧站出來 (CEN獨家專訪)

訪問全文:張栢芝痛斥陳冠希 貓哭老鼠假慈悲

即時新聞 (on.cc) 2009-02-27

張柏芝痛斥陳冠希假慈悲 (on.cc) 21:8

床照事件至今已經相隔一年多,張柏芝首度開腔陳述事件發生後的生活,她表示當時獲悉第二天報章會刊出床照時,不相信這是事實,因為陳冠希曾答允不會給別人看到有關的照片:「當時我驚到腳軟,抱起只有7、8個月大的兒子,醒覺為了個兒子要企番起身。」而件事發生後她選擇判自己坐監,但仍會帶兒子外出,當中感受非常難堪。柏芝表示今次站出來,是受夠了陳冠希的傷害,痛斥他在加國法院外貓哭老鼠假慈悲!直指陳冠希跟本沒有愛護及照顧過受害的女星。


張柏芝為床照事件站出來,接受有線電視訪問,表示會為事件作出承擔,做一個勇敢的母親。

張柏芝揭偽君子從未道歉 (on.cc) 21:28

由於看到陳冠希在加國法院外發表的言論,就床照事件沉默了一年多的張柏芝終於在有線電視娛樂台開腔,流着淚痛斥陳冠希假人義,從未就事件說過一句對不起,為了揭開這個偽君子的假面目,柏芝勇敢地站出來。
柏芝在訪問期間數度嗚咽,她指一年前發生床照事件,曾嘗試聯絡陳冠希,但一直未能聯絡得上,但坦言由始至終沒怪責過對方,亦沒覺得他會對女受害人作出甚麼保護,但最起碼應該私底下講一聲對不起,對於陳冠希應該負多少責任?柏芝說:「責任應該由自己去衡量,而唔係走出扮保護我哋這班受害人,講甚麼安康、站出來的說話。」

千人駐足時代廣場收看張柏芝接受有線訪問 (附中文)



在銅鑼灣的時代廣場,市民駐足觀看柏芝的訪問。

張柏芝感激謝家風雨同路 (on.cc) 21:54

由於床照事件發生在去年的農曆新年期間,張柏芝表示最心痛是朋友來拜年時,還要在她面前扮冇事,所以很感謝一班朋友的愛護;柏芝指為了床照事件,哭過兩、三次,其中一次便是帶着兒子Lucas往泰國探謝霆鋒班,傳媒蜂湧拍照,柏芝透露當時她的心在卜卜跳,回家即哭嚎出來!
自床照事件後,柏芝亦很感激謝家對她的支持,謝賢在床照發放當日,便借故上來探Lucau,事實是用行動來支持她,而奶奶狄波拉則送上一個瓷公仔,是一男一女用葉擋住風雨,意指風雨同路,而霆鋒則向柏芝派定心丸,叫柏芝:「放心,有我喺度。」令柏芝很感到家人的力量。

張柏芝望Edison還女性尊嚴 (on.cc) 22:04

床照事件除得到謝家的支持外,柏芝亦深深感到母親的偉大,在事件發生後的一次兩母女的電話對話上,柏芝透露媽咪叫她不要死撐,如果可以的話柏芝媽願為女兒捱過這一關,柏芝感到自己做事卻連累了家人,深感難過。
柏芝在接受訪問時,被主持問到有甚麼說話想跟陳冠希(Edison)說,她表示:「希望佢畀番女性一個尊重、尊嚴,我們沒要求他一年前所說怎樣保護我們,但一年後,不要走出來,貓哭老鼠假慈悲,講一套做一套,請尊重番我們,不止你(指陳冠希)有母親陪出庭,我們都有父母生。」

即時新聞 (蘋果動新聞) 2009-02-28

張栢芝罵陳冠希 「貓哭老鼠」 (蘋果動新聞) 12:02am

「淫照事件」後,《有線電視》昨晚播出張栢芝的專訪,張栢芝首度開腔表示,受夠了陳冠希,更叫他不要再「貓哭老鼠」,更批評他根本沒有保護女受害人,而「淫照事件後」,也沒有向她們說過一句道歉。

即時新聞 (明報) 2009-02-27

張栢芝痛罵陳冠希貓哭老鼠 (明報) 21:38

藝人張聣芝就藝人淫照案,首次開腔,她要求陳冠希,給受害女藝人一個尊重,不要再「貓哭老鼠假慈悲」。

張聣芝接受有線電視娛樂台訪問,談及藝人淫照案。她表示,事件發生時,最難受的是朋友上來拜年,全假裝無事,令她感到很難受。

張聣芝表示,希望陳冠希給受害女藝人一個尊重及一個尊嚴,不要再「貓哭老鼠假慈悲」,他在一年前就應承諾保護受害女藝人。

她希望,陳冠希不要現時才說要保護受害女藝人,這是爭取公眾支持,才說這些說話,但這是再一次傷害她們。她記得一年前,經理人曾致電陳冠希方面,了解事件,他們只回應稱,會回覆他們,但至今他們仍沒收過一個致歉電話。

張聣芝哭覑說:「我個人亦要承擔錯誤的責任」。她很感謝家人及丈夫的支持,讓她渡過難關。



即時新聞 (星島) 2009-02-27

張柏芝斥陳冠希貓哭老鼠假慈悲! (星島) 22:17

事發超過一年,女受害人之一的張柏芝,接受有線電視娛樂新聞台訪問。張柏芝更指陳冠希什麼沒做過,簡直是貓哭老鼠假慈悲!

張柏芝指斥陳冠希事發至今沒有向我們說過一句對不起。他在事發後記者會他曾說過,會盡一切能力保護女受害人,但他什麼沒有做過,有關相片至今仍在網上留傳,我們可來有安康?可來可以再站起來?

我要為呢件事所有受害女性企出黎,去話佢知,如果到今日他不肯承認錯誤,我寧願佢唔好講野。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