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無線節目] 耳分高下 第11集 (2009-02-16)

山聰盈盈獎金滿瀉



主持:庾澄慶、鄧健泓
嘉賓:陳山聰、湯盈盈、洪天明、賈曉晨

這一集的嘉賓,被分開為洋人和本地薑,洋人代表是陳山聰和湯盈盈;而本地薑代表就是洪天明和JJ賈曉晨。講起JJ,她是上一輯《味分高下》的味之天使,今天,她卻在《耳分高下》當嘉賓,這位師姐與哈林、Patrick聚舊,但獎金絕不會多比。

「分貝飄移」遊戲,兩男兩女比拼聲大,陳山聰和洪天明互數不是,一向嘴多的天明,在山聰連珠炮發下,勝算又有多高呢?

「今日唧咗味」,湯盈盈唱起祖兒的歌,頂不住兩位主持迎來的百般滋味,又噴又吐,哈林的衣服都被波及了;而天明唱《財神到》,連歌詞也不記得,除了口,鼻子亦沾了醬汁。

來到「身家不轉移」,玩啜珍珠奶茶,以往一直都沒有作弊行為,這次天明卻企圖運用他的絕技,口中仿製珍珠。至於JJ,她說是第一次飲此類台式飲品,未知會否影響表現呢?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