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電視廣告] 蔡卓妍、 陳偉霆 - 打邊爐飲「可口可樂」廣告

蔡卓妍、 陳偉霆 - 打邊爐飲「可口可樂」,爽到震! Coca Cola Zero



阿Sa自單拖發展以來,成績不俗,早前她便接拍可口可樂廣告。


阿Sa和William一邊拍攝一邊大擦火鍋,寓工作於娛樂。


鄭中基早年也為可口可樂拍廣告,內容圍繞香港地道的飲食文化。


廣告中,阿Sa要在鏡頭前擺出大吃大喝的甫士。


率50臨記烚銀 阿Sa邊食邊拍似足鄭中基 (蘋果日報) 2009-02-08

蔡卓妍(阿Sa)近日和陳偉霆拍攝可口可樂廣告,以打邊爐為主題,有關方面製作認真,在酒樓擺下海鮮邊爐宴,讓他們一邊拍一邊吃,碰巧阿Sa的緋聞男友鄭中基早年也為可口可樂拍類似廣告,認真有緣。

暫時單拖發展的蔡卓妍甚受廣告商歡迎,堪稱新一代廣告天后,早前她夥拍師弟陳偉霆(William)拍攝可口可樂廣告,以打邊爐為廣告主題,描述阿Sa和William跟大班朋友打邊爐吃喝玩樂,更分別在酒樓和大牌檔取景,有關方面為求逼真,準備了新鮮海鮮火鍋。

阿Sa和William實行寓工作於娛樂,一邊拍攝一邊大吃大喝,吃得津津有味,即使導演叫cut,他們也不停下來,食到不停口。

其實阿Sa並非首次跟可口可樂合作,Twins初出道時已為他們拍過廣告。對於再次合作,阿Sa表示很開心,她說:「最開心係可以一邊拍一邊打邊爐,同William以及成班近50個後生仔女一齊拍一齊烚,成個拍攝過程都好開心。」

至於William則賣口乖指自幼已是這個品牌的忠實fans,故當知道有機會拍廣告,感到相當興奮。阿Sa的緋聞男友鄭中基早年也為可口可樂拍攝電視廣告,當日同樣以香港地道飲食文化為主題,認真巧合兼有緣。

打邊爐飲「可口可樂」,爽到震!拍攝花絮 (2 mins)


打邊爐飲「可口可樂」,爽到震!拍攝花絮(普通話 2 mins)


打邊爐飲「可口可樂」,爽到震!拍攝花絮 (1 min)


打邊爐飲「可口可樂」,爽到震!拍攝花絮(普通話 1 min)


「可口可樂」百人火鍋爽到震花絮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