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無線節目] 耳分高下 第13集 (2009-02-18)

瘋人院派對



主持:庾澄慶、鄧健泓
嘉賓:劉玉翠、劉以達、葉翠翠、許紹雄

這一集又有兩對嘉賓上來玩遊戲,分別是劉玉翠、劉以達、葉翠翠和許紹雄,有達哥的地方,總是有意想不到的出奇事,開始時大家各扮一種聲音,達哥有自己一套的現代藝術,令Sing之天使都忌不住大笑。

「分貝飄移」環節,兩位女生互批對方高度的缺點,劉玉翠輸了一次不忿氣,要求哈林給予第二次機會,企圖扭轉命運;而劉以達面對Benz雄,理論上要說中文,但達哥卻使出一口經文,以經文對抗中文,來一場語言比賽。

「超音啜麵」,劉玉翠能夠啜出比她高度更長的麵條,至於葉翠翠,可能習慣了放入口中的都要經過咀嚼,所以她吐出來的麵條全是碎了。

「身家大轉移」今次挑戰射龍門,「撻Q」、「拉西」場面時有發生,Benz雄更一度想誤吞丸子。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