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無線節目] 耳分高下 第12集 (2009-02-17)

鋼牙「河馬」刨粟米



主持:庾澄慶、鄧健泓
嘉賓:陳山聰、湯盈盈、洪天明、賈曉晨

今集繼續有洪天明、JJ賈曉晨、陳山聰、湯盈盈,繼續爭取餘下回合的獎金。

「超音啜麵」遊戲,節目播放至今都很受歡迎,這一次,無論是鬥長氣,抑或是鬥啜麵,都遇上了高手,湯盈盈的吸麵技巧非常了得,啜完一碗又一碗;而JJ的表現更有驚喜,她一口氣可以維持55秒之久,成為新一代長氣袋,天明有充足時間造就好成績,口裡塞得滿滿的。

「Blue Blue Blue」環節,水中唱著歌,聲音變得模糊,要用心聽才知道是那一首歌曲,有時,為了爭先搶分,都不悉推走對手,賴理對方是男是女,天明就是一個例子。

最激烈的「身家大轉移」,今次玩刨粟米,為何湯盈盈會被封為「河馬」?皆因她刨功非凡,一排鋼牙能夠在最快時間下吃掉最多的粟米,連天明JJ都說不公平。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