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無線節目] 耳分高下 第4集 (2009-02-05)

水中唱歌Blue Blue Blue



主持:庾澄慶、鄧健泓
嘉賓:楊思琦、吳家樂、森美、小儀

今集,森美小儀以勝利者姿態繼續下半場的比賽回合,兩人在上一集表現十分好,吳家樂和楊思琦看來要全力以赴了。

「Blue Blue Blue」遊戲,其實是估歌名,有別於大家在其他節目看過的估歌仔,今次要嘉賓把臉浸在水中,然後講出歌手名字和唱出那首歌,由其他嘉賓猜一猜,奉勸各位觀眾,切勿模仿。

「今日唧咗未」,就是要嘉賓戴上眼罩唱歌,期間會有很多不同的醬汁送入口中,嘉賓要記著吃過的醬汁,唱完歌要一一說出來,N重味覺刺激,辛苦了。

來到決勝局的「身家大轉移」,吳家樂的強勢,不用再比下去,勝負幾乎已分。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