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無線節目] 耳分高下 第5集 (2009-02-06)

視帝視后聲演戲



主持:庾澄慶、鄧健泓
嘉賓:米雪、夏雨、側田、吳雨霏

今集來了四位嘉賓,側田和吳兩霏是現今年輕潮流歌手,夏雨和米雪就是大家公認的電視視帝視后,看看年輕一輩勁,還是經驗老練醒。

一出場,各位都要扮聲音,側田模仿貓頭鷹叫聲甚有神韻,夏雨的火車聲就另有含意,而米雪姐更加插了劇情,用聲音來說故事。

「分貝飄移」,Kary和夏雨要分演老夫少妻爭執;側田和米雪要當一對姐弟戀情人,莫說要即場比拼考急才,投入角色都有難度。

「Hey! Don't甩」,歌手吳雨霏唱《分手要狠》,被耳筒播放的歌曲嚴重騷擾,完全迷失,但夏雨哥唱起《忘盡心中情》卻愈唱愈好,還要求哈林先給兩分壓底。

看來旗鼓相當,究竟,今集會由哪一隊先行贏出呢?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