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無線節目] 耳分高下 第7集 (2009-02-10)

思捷群星演唱會



主持:庾澄慶、鄧健泓
嘉賓:官恩娜、陳柏宇、徐淑敏、李思捷

今集請來四位年輕人,歌星隊方面有官恩娜和陳柏宇,而TVB的代表就是徐淑敏和李思捷。

每位上來玩的嘉賓,都要帶「一把聲」來表演,Ella的撕紙聲、Jason的放屁聲、Suki的卡通人物聲,還有李思捷的……,不知怎去形容,哈林說思捷是一件「活樂器」,的確,活像群星上身,要甚麼聲有甚麼聲。

「分貝飄移」,兩位男士,一個當警察,一個當犯人,思捷講道理解釋,又是否能夠講贏Jason呢?而Ella和Suki就變身成OL,盡說在辦公室的黑暗面,Ella愈說愈有,難道她以往經歷太多?!

「超音啜麵」很講求合作,任何一方稍有失誤,便會影響整隊獎金多少,陳柏宇和李思捷都是唱得之人,可是,兩位女拍擋卻未能把握時機,表現強差人意。

今次以「射龍門」作為「身家大轉移」的挑戰項目,大家要再射十二碼即時死亡定輸贏,最後一射,怎麼會……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