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無線節目] 耳分高下 第1集 (2009-02-02)

和聲音樂玩遊戲

空間一

Part 1


Part 2 (END)


空間二



主持:庾澄慶、鄧健泓
嘉賓:苗僑偉、江若琳、何韻詩、劉浩龍

全新遊戲節目《耳分高下》正式登場,繼上次哈林大哥和鄧健泓的合作大受歡迎,今次他們再度攜手,第一集,就請來了三哥苗僑偉、何韻詩、劉浩龍和江若琳做嘉賓,分兩組進行比賽。

節目的另一焦點,就是八位年輕貌美的Sing之天使,她們除了可愛的外表,每人都擁有一種才藝,靜態的有唱歌、彈結他、鋼琴;動態的更會跳高、拱橋、甚至玩變臉扮表情,總之內外兼備。

所有遊戲都會以聲音為主,包括鬥大聲的「分貝飄移」;考唱歌數拍子的「Hey! Don't甩」;還有不少得現場觀眾的參與,鬥唱海豚音。

保持傳統,節目亦有身家大轉移,贏回來的真金白銀,一次過送了給對方,即使不在其中,也感覺到刺激萬分。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