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無線節目] 耳分高下 第16集 (2009-02-23)

天華被襲至腦震盪



主持:庾澄慶、鄧健泓
嘉賓:黃宗澤、徐子珊、謝天華、李詩韻

上一集,因為有李詩韻當嘉賓,弄得鄧健泓心不在焉,今集繼續有黃宗澤、謝天華和徐子珊,進行多三項遊戲挑戰。

「Party Time」環節,嘉賓又可大肆敲人頭,不,只是敲戴在頭上的樂器而已,可是黃宗澤和謝天華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對女生不是特別溫柔,但對男生則特別起勁地使力扑,謝天華被「打」後,腳步浮浮,自言像腦震盪一般。

「Blue Blue Blue」玩唱歌,每次嘉賓都是把臉浸入水盤中,李詩韻卻寧舍不同,自備泳鏡防眼睛入水,被指有主持人教路。

「身家大轉移」玩射龍門,彈彈彈,食食食,實力平均,數萬元獎金獎品,花落誰「隊」?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