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無線節目] 耳分高下 第17集 (2009-02-24)

按腳扮痛篤篤撐



主持:庾澄慶、鄧健泓
嘉賓:少爺占、當奴、傅穎、方珈悠

每逢有遊戲節目,觀眾總會希望某些藝人嘉賓上來玩玩,I Love U Boyz又會不會是大家想看的組合?今集,少爺占和當奴,聯同傅穎及樂壇新人方珈悠,定必帶給大家無限歡樂,人肉電鋸、頭髮出聲、扮鴨、手掌接吻,要多騎呢有多騎呢!

全新遊戲「篤篤撐」,要嘉賓一邊做腳底按摩,一邊唱歌扮痛,由另一隊幪眼猜中誰在扮假,本來甚具挑戰的遊戲,因為艾粒兩兄弟實在太了解對方,一聽便知道真痛還是假痛。

「Party Time」環節,兩兄弟被分成兩組,造就互相攻擊的機會,你大力,我更大力,Theresa方珈悠,一個「啊」,一個「喂」,考反應又考準確性。

男兒口大就要刨粟米?這個哈林定律,的確令兩位男生全力刨,少爺占更一口咬掉半支粟米芯……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