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

[無線節目] 耳分高下 第14集 (2009-02-19)

Benz雄謙虛讓賽



主持:庾澄慶、鄧健泓
嘉賓:劉玉翠、劉以達、葉翠翠、許紹雄

繼上一集上演了「瘋人院派對」後,半小時豈能滿足各位,今集仍然有葉翠翠、箭以達、劉玉翠和許紹雄,他們要完成餘下的遊戲比試。

「今日唧咗未」環節,嘉賓在矇著眼下,一邊唱歌一邊品嚐「美味」醬汁,腦海記住嚐過的味道,最後愈估得多,獎金愈豐富,葉翠翠唱起《被遺忘的時光》時,感情投入,令人感動,究竟她是被歌詞所觸動,還是被醬汁味道所刺激?

「Blue Blue Blue」遊戲,首次發生飲水事件,劉玉翠的示範,證明了危險性,觀眾們切勿模仿。而Benz雄就寧舍特別,把頭浸入水,但不除掉眼鏡;至於達哥,就主動地玩一次,讓現場觀眾猜猜他唱的歌。

決勝局「身家大轉移」,啜珍珠原來亦有技巧,兩隊的成績對比強烈,一方獎金袋得穩穩陣陣。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