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無線節目] 耳分高下 第8集 (2009-02-11)

Part Time搞你個頭



主持:庾澄慶、鄧健泓
嘉賓:官恩娜、陳柏宇、徐淑敏、李思捷

上集由官恩娜和陳柏宇稍為領先,這一集,看看李思捷和徐淑敏能否反敗為勝。

「Party Time」遊戲在節目中第一次出現,玩法像音樂節拍遊戲,有兩位嘉賓加兩位Sing之天使,頭戴一件樂器,另一位嘉賓就站在身後,聽著歌,望著屏幕,手執槌子敲擊樂器,誰的命中率較高,就得到較多獎金,第一回合,陳柏宇先做「打手」,到第二回合,李思捷則像遇上仇人一樣,每敲一下,都大大力的,Ella被打得叫苦。

「Blue Blue Blue」環節,水中估歌仔,今次將會由女位靚女把頭浸入水中唱歌,說明靚女,在水中也一樣可愛,奉勸各位觀眾,動作危險,切勿模仿。

最後一關,亦是決勝負的一關,「身家大轉移」再挑戰啜珍珠,李思捷為了爭取最後勝利,不惜弄得皮褸也沾了奶茶,而陳柏宇為何又會被官恩娜罵?Suki又怎麼會為啜多一粒珍珠而求Patrick網開一面?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