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無線節目] 耳分高下 第15集 (2009-02-20)

詩韻生日到處送吻



主持:庾澄慶、鄧健泓
嘉賓:黃宗澤、徐子珊、謝天華、李詩韻

今集出現的嘉賓,包括了Bosco黃宗澤、徐子珊、謝天華,以及Patrick的好朋友李詩韻,Bosco說自己有一項秘技,可以用鼻子發出聲音,但是換來了哈林大哥的一聲怒罵,玩主持又玩觀眾。徐子珊就扮小朋友聲線唱波兒,連天使水蜜桃都技癢,互相切磋一番。

「分貝飄移」,兩位男人大說諷刺對方的說話,而兩位女人就會互數對方男朋友的不是,話題敏感,他們又會怎樣應付呢?

「超音啜麵」遊戲,今次大家會見識到高手的完美示範,每個嘉賓,無論是負責唱的還是啜的,都很「長」,謝天華啜的麵條,除了長,更是沒有斷開,勁呀!

這晚是李詩韻的生日,全體人員唱生日歌為她慶祝,是她其中一個最難忘的生日。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