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娛樂資訊] 黎姿结婚照片曝光









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相關人士2月6日透露,香港女星黎姿已在春節前與富商男友馬廷強於海外註冊,黎姿亦向傳媒公開結婚照片。

東張西望 - 黎姿: 我結婚啦! 2009-02-06


「好開心說話畀大家聽,我已經結咗婚,我非常感恩,終於搵到一個好錫我,可以付託終身的人。他有責任感、有愛心,事事包容,在他身上我學到以前從不認識的人生哲理,也感受到前所沒有的溫馨,我與他一起走我們未來的道路。他除了愛我,還愛我的家人,過去光輝燦爛五光十色的影視旅途,原來也不及現在簡簡單單的家庭生活來得充實滿足,更沒有任何東西比得上家人親情來得重要。我已經踏入人生另一個階段,我會學習照顧他和我的家人,希望你們都為我送上祝福。我會掛念每一位曾經與我共事的人,以往同你們一起工作的點滴,我都會永記於心!我也感謝TVB及每一位喜歡我的觀眾,沒有你們給我的無盡支持,我不會有過去美好的日子。

傳媒報導
感激夫婿愛己愛家人 黎姿:我結婚了 (蘋果日報) 2009-02-07
「找到一個很錫我,可以付託終身的人」 黎姿:我已經結婚了! (星島) 2009-02-07

話你知
偏愛熟男 情路多姿采 (星島) 2009-02-07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