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慾照專輯] 陳冠希被爆有異常性癖好:13歲獻身黑人女性 (視頻)

來源: 中國娛樂網 2008-02-18 10:16:00


陳冠希被爆有異常性癖好。


台灣媒體報道陳冠希從小受雙親離異影響,13歲時向黑人女性獻出處男身後,造成他性觀念偏差。目前他正在加拿大溫哥華接受醫院精神科的性治療。

中國娛樂網報導,艷照門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有消息稱,一度企圖自殺、目前人在加拿大溫哥華的陳冠希,已經在母親的規勸和安排下,接受當地醫院精神科的性治療。

陳冠希從小受雙親離異影響,13歲時向黑人女性獻出處男身後,造成他性觀念偏差。這次治療主要在摒除異常性癖好,重新建立正確觀念,如果消息正確,恐怕陳冠希短期內無法返回香港。


爆料陳冠希躲温哥華送醫性治療


據悉,這次陳冠希延遲回港,除害怕可能要承擔法律責任外,最恐懼的是,不雅照幕後黑手“奇拿”手上握有一段駭人听聞的變態影片,因此才躲到加拿大母親家中。

一直以來,網絡上仍盛傳,幕後黑手“奇拿”握有一段13分鐘更驚爆的變態影片,真正的短片目前尚未曝光,傳聞神秘人將待陳冠希抵港,便發片“恭迎”。而這也是陳冠希打消返港的原因之一。

而陳冠希現在欲打同情牌,為返港鋪路。有人經某傳媒悉心安排,並游說陳冠希接受訪問,為他打造一個受害者形象,例如曾遭人毆打及受迫害等劇情,藉此博取同情,為自己返港鋪好下台階,以獲警方貼身保護。

警方消息則透露,至今未接獲陳冠希返港日期和時間,反而外間有傳陳冠希很擔心事件令其形象受損,破壞廣告合約的規定,恐怕廣告商會指其毀約,令他要作巨額賠償,故現正籌謀對策,拖延歸期。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