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國際新聞] 慾照光碟傳南美掀搶購潮

來源: 東方日報 2008-02-17


深圳昨有小販在街頭兜售疑似陳冠希與多名女星的慾照光碟,但當中有部分小販售賣空碟騙財。(兩岸組記者深圳傳真)

疑似藝人床照風波繼續升溫,甚至傳遍南美洲多個國家。日前有來自南美小國蘇里南的華僑從深圳購得有關床照光碟,回國後複製流傳,旋即在當地華人社會引起哄動,光碟以二點五美元(約十九點五港元)出售。此外,深圳續有不少商店以床照作招徠,伺機促銷電腦產品賺快錢。本港海關重申會在各口岸嚴格檢查,扣查市民攜帶的懷疑違例物品。

深圳電腦店附送床照促銷
本報早前揭發深圳東門一帶有商販公然兜售藝人床照光碟,但原來光碟已漂洋過海。一名移居蘇里南多年的華僑向本報透露,當地有華僑日前從深圳購買錄製了四百四十多張床照的光碟回蘇里南後,隨即複製並在華人社區傳閱。他說,當地華人一直對床照事件抱懷疑態度,但自該光碟流入後,當地華人均感震驚及議論紛紛,近日更有人在網吧複製該光碟出售。他形容,現時該輯床照的流傳情況如「螞蟻摟大象」,十分熾熱。
另外,本報續發現深圳羅湖商業城有商店公然以附送床照作招徠,促銷俗稱「手指」的電腦記憶體。有商店負責人透露,可先將床照存入記憶體,但記者需購買貴價貨才「有 送」。另外,東門一帶則有騙徒兜售聲稱是床照的光碟,多名港人不幸中招,購買時更慘遭「掉包」換了假人民幣,而所謂的床照光碟則是假碟,招致雙重損失。

對於內地有人販賣疑似藝人床照光碟,海關助理關長(情報及調查)譚耀強表示,會於各關口嚴格檢查,若市民所帶物品觸犯《版權條例》或《淫褻及不雅物品管制條例》,物品會被扣查;而海關在打擊本地色情光碟販賣活動時,若發現疑似藝人床照光碟亦會一併處理。

延伸閱讀
《壹周刊》出不雅照特刊 引香港市民公憤(圖)
裸照流入多倫多 光碟每隻40港元
內地雜誌刊床照賣斷市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