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沈殿霞專輯] 鄭欣宜網上感謝大家支持



藝人沈殿霞的女兒鄭欣宜在個人網誌上,首度就母親去世作出回應,她說,感謝大家的支持。

鄭欣宜在母親逝世後一直沒有公開發言,今早她在新浪網的個人網誌中貼出回應,分別以英文和中文感謝大家的支持。

她在網誌中說:「謝謝大家的關心,我知道大家在用各種方式來支持我,我會堅強的。再次謝謝大家。」



原文:
Thans for your concern, I do understand all your support. I will keep myself brave and strong. Thanks again.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知道大家在用各种方式来支持我,我会坚强的。再次谢谢大家。


轉載自鄭欣宜Blog: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0e19ef01008ncl.html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