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

[娛樂資訊] 欣宜網誌寫母女情深

來源: 星島日報 2008-02-21

世上最痛苦的莫過於失去至親,與母親肥肥相依為命的鄭欣宜在過去一年,面對母親病重,在傳媒面前總是表現得十分堅強。有寫網誌習慣的欣宜,在網誌內經常提及與肥肥生活的點滴,母女情深,在網誌中顯露無遺。 欣宜20日凌晨並在個人網誌首次回應沈殿霞病逝。鄭欣宜感謝各界的關心及支持,表示自己會勇敢及堅強面對:「Thanks for your concern, I do understand all your support. I will keep myself brave and strong. Thanks again.」

欣宜對上一次更新網誌已經是1月25日,內容提及當天錄歌前曾往醫院探望病重的母親。 在踏入2008年的新年裏,欣宜卻在網誌內透露心情抑鬱,並作了一篇題為《郁悶日之詩》的詩作,詩文用英文寫作,並翻譯成中文。「我心情很沮喪,就像聞到腳臭一樣;陽光充沛卻無法將我心照亮;新年來臨,帶不來好心情。躲開喧鬧的人群,躲不開皺紋爬過我的眉心;你知道我為甚麼不開心?那就是因為我心情沮喪,就像聞到臭腳一樣。」雖然欣宜在詩作後指心情不佳只是一時情緒問題,但或多或少與母親一直受病魔纏身,自己也一直承受不少壓力有關。

在欣宜的網誌內,更有一段兩母女拍下的溫馨短片,該段短片已經是去年農曆新年拍下,雖然當時的肥肥已證實忠上重病,但當時精神還不錯。「我最大的希望是聽到女兒唱到的好歌,每個人都喜歡我女兒的歌,這就是我最大的欣慰。」相信肥肥這個願望不難實現,但對於肥肥在短片內提及的另一願望是希望永遠身體健康,卻事與願違。在2007年一年裏,肥肥多次因病情反覆入住深切治療室,最終也不敵病魔,於19日留下愛女,撒手塵寰。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