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9日

[時事新聞] 官員向肥姐家人致慰問

來源: 蘋果日報 2008-02-19 02:05pm

行政長官曾蔭權,聞悉肥姐逝世後,內心感到十分難過,「肥肥」是香港人的「開心果」,她的笑聲陪伴香港人長大,帶給我們很多歡樂……我代表特區及香港市民,向肥姐的家人致以慰問。」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表示肥姐貢獻良多,她的開心果形象,帶給觀衆無限歡樂。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亦向肥姐家人致以深切慰問。

來源: 蘋果日報 2008-02-19 11:43am



對於肥姐病逝,行政長官曾蔭權(圖)在政府總部表示:「好難過,她的笑聲帶給香港人很多歡樂,陪伴不少港人成長……我代表特區及香港市民,向肥姐的家人致以慰問。」

行政會議成員周梁淑怡亦說:「我十分敬佩她,她是眾藝人中最勤力的一人,她對(演藝)行業作出重大貢獻。」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